【浴室裝修秘訣】傳統浴室翻新大災難

家裡住了一陣子,若想從新裝修改造,通常都會選擇從浴室著手,主要原因是浴室佔據面積雖不大,但每日都需使用,使用久了也容易受損,且潮濕的環境下容易導致發霉與壁癌問題,因此想賦予全新乾淨舒適的面貌,只是評估老舊浴室翻新,不外乎就是擔心防水功能、建材品質、工期時間及售後服務等項目,並且該如何克服傳統浴室翻新的弱點,進化整體的衛浴空間呢? 本篇文章要與大家分享傳統浴室翻新問題與防水清水模微水泥的價值。

 

浴室裝潢精選內容:

 

 

傳統浴室翻新大災難

一般傳統浴室翻新時,需要全部拆除舊瓷磚與底部防水層,拆除的噪音超大之外,還會讓灰塵瀰漫飄散到整個房子,讓房子蓋上一層厚厚的灰,讓居住中的屋主苦不堪言,並要忍受長達3週的翻新過程,70%時間都在等乾燥(整平等乾/防水等乾/貼磁磚等乾),上班族要長期配合也很困難,會損失相當大的無形成本,磁磚浴室改造費用又昂貴(依據區域行情)。

完工後的磁磚浴室問題也很多,防水只有單層外,磁磚有縫隙易卡油垢發霉,長期下來深層污垢也洗不起來,導致浴室整體感覺越來越舊,另外磁磚容易因為熱脹冷縮出現裂痕、膨共等問題,地磚有水時,防滑程度也不高較不安全。

 

磁磚膨共問題大!浴室安全不可輕忽

浴室有地磚空心或隆起區塊,若閃避不及絆倒受傷就不好了

磁磚隆起變形嚴重,碎片可能造成屋主受傷,必需注意!

空心或隆起的磁磚若不盡速處理,有可能破壞到浴室防水層,得不償失!

 

綜合以上,建議大家浴室不要再用傳統的磁磚設計了。

 

想避免傳統浴室翻新災難,千萬要知道防水微水膜浴室翻新的價值如下:

 

價值一微水泥無毛細孔縫隙

超好清潔,省下清潔長期成本,無價

傳統磁磚浴室-狀況一: 清潔費力,清理困難

因為磁磚有磚縫,有毛細孔,油垢附著在毛細孔與縫內已無法刷洗,導致浴室有黃垢與臭味,累積久了的老舊浴室更是誇張不堪。

 

 

價值二微水泥浴室雙層防水

表面硬化兼防水層,除非刻意人為破壞,不然硬度相當夠,即使意外有問題都可以馬上知道,非常好修補,有效避免漏水漏財

傳統磁磚浴室-狀況二: 為何會漏水到樓下天花板或外側牆壁癌

磁磚並無防水,洗澡時水會從磁磚縫滲入防水底層,底層長期處在含水狀態,當防水漆老舊失效,水會流到樓下天花板,造成樓上樓下糾紛頻傳,屬於常見家用浴室漏水原理,若防水層出問題,被磁磚遮住無法一目瞭然。

 

 

價值三 微水泥面有止滑紋理層

遇水影響小,相對比磁磚安全許多。磁磚材質硬度高,相對韌度低,寒流期間易裂或膨共。微水泥是防水材質,韌度高,抗列能力非常優秀。

傳統磁磚浴室-狀況三: 止滑度?耐用性?

浴室需注重安全性,一般民眾使用止滑磚,殊不知止滑磚只要有水在上面,就會失效一大半以上,尤其是赤腳或是大步走,常發生浴室滑倒的狀況。

 

 

價值四 微水泥翻新磁磚免拆

磁磚直接做成防水基底,無聲、無廢棄物。工期大幅縮短只要7天。快速翻新影響小,是很多人的一大福音。

傳統磁磚浴室-狀況四: 居住中翻新浴室?

傳統改造超麻煩,需整個磁磚拆除,整間屋子會瀰漫厚厚的灰塵持續3週,噪音、廢棄物堆滿地、翻修中居住痛苦,上班族請假2-3週賺多少錢,付出的勞力難用金錢衡量。

 

 

以前沒有浴室微水泥材料技術,無從選擇,99%的人至今還很難接受這種轉變,因為已經長期習慣問題很多的磁磚

微水膜浴室翻新專案價格15~24萬防水工程保固八年,如有意外損壞還免費修補一次,磁磚工程僅保固兩年,不補修,相比之下陳師傅清水模微水泥團隊提供的改造方案,肯定是省時又精打細算的您最佳的首選!

近期改造防水微水膜案例,改造前後差異極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浴室翻新,微水膜好選擇!不拆除磁磚省浴室翻新費用和時間

陳師傅冰雪浴室工程步驟

 

只要將想做的牆面拍照傳line給陳師傅( Line ID: @chen2016 )洽詢。

 

 

傳統浴室翻新大災難|結語

一般傳統浴室翻新時,需要全部拆除舊瓷磚與底部防水層,拆除的噪音超大之外,還會讓灰塵瀰漫飄散到整個房子,讓房子蓋上一層厚厚的灰,讓居住中的屋主苦不堪言,並要忍受長達3週的翻新過程,70%時間都在等乾燥,上班族要長期配合也很困難,會損失相當大的無形成本,磁磚浴室改造費用又昂貴,因此想避免傳統浴室翻新災難,千萬要知道防水微水模浴室翻新的價值。更多微水模是什麼,可以前往這裡觀看唷!>>超詳細微水模全解說懶人包!   ----- 冰雪浴室改造、翻新的相關問題,可以拍攝欲施工處的照片傳Line給陳師傅,即可獲得第一手資訊與改造的相關費用。  Line ID: @chen2016 -----  

 

相關改造推薦文:

浴室安全防潮,別掉以輕心:如何避免意外和危險-滑倒救星冰雪浴室

【冰雪浴室】簡單五步驟一步步教你如何打造夢想浴室

【浴室翻修必讀】冰雪浴室解決漏水危機

一失足成千古恨 浴室滑倒救星「冰雪浴室」靠3招打造安全衛浴空間

陳師傅冰雪浴室漏水救星全防水科技建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