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安全防潮,別掉以輕心:如何避免意外和危險-滑倒救星冰雪浴室

浴室是家中濕度較大的地方,也是意外發生率較高的地方之一。同時,由於常年受到水蒸氣和潮濕環境的影響,浴室的防潮措施也非常重要,因此止滑和防潮是浴室施工必需著重的兩大要點,它們能夠幫助我們保護我們和家人安全和健康,防止滑倒和發霉。這篇文章除了讓讀者看最新莉娜小姐的案例外,同時也會整理出浴室安全與防潮的7點注意事項。

 

浴室裝潢精選內容:

 

 

莉娜小姐家改造重點: 浴室止滑安全防潮

客戶面臨的問題包含: 潮濕的地板、黴菌佈滿浴室、磁磚裂痕、浴室壁貼翹起等。

傳統浴室改造需要把磁磚打掉重新施作防水層,莉娜小姐與先生討論後找到陳師傅將舊有浴室改造成全防水功能型冰雪浴室! 免拆磁磚、無噪音、工期短,幾乎不影響住戶居住。

由於浴室內經常有水,尤其是在淋浴或洗澡時,地面很容易變得濕滑,這給一家帶來了很大的危險。一旦滑倒,就有可能摔傷或導致其他嚴重的傷害,對於家中有老年人、小孩尤其危險,原本莉娜小姐是在浴室地面上鋪設防滑墊,但是萬萬沒考量到一大隱憂,就是非常難清潔,甚至潮濕讓黴菌佈滿整間浴室,潮濕的味道真的很難聞…

 

▲可怕的止滑墊易卡髒污難清潔

 

莉娜小姐家的浴室多處牆面也有許多破裂不美觀,因此購買了浴室壁貼,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起初貼起來色彩鮮豔可愛,但由於浴室中濕度很高,空氣中的水分很容易使地面、牆面等變得潮濕,這樣就會導致黴菌和細菌的滋生,如果不及時清潔和防護,這些細菌會危害我們的健康。此外,濕氣還會使木材膨脹、開裂,金屬生鏽等,對浴室內的裝飾材料和設備造成損害。

 

▲浴室潮濕導致壁貼翹起

施工前

▲壁貼太過花俏不耐看

 

▲磁磚破裂滿是傷痕

 

 

陳師傅冰雪浴室將磁磚做成防水基底,歐洲進口防水材料-微水膜,舊有磁磚無需拆除,經過獨特6 道堆疊工法,讓防水結構更加抗裂耐用。冰雪浴室優點包含:頂級雙層防水、止滑安全、抗裂耐用、無縫省清潔、磁磚免拆,工期短、無塵、無噪音、無廢棄物。保固 8 年,耐用 20 年。

 

施工後

▲冰雪浴室一體成型表面無縫好清潔

 

浴室安全性和防潮的注意事項

 

  1. 防滑材質和扶手:在浴缸和淋浴區域需使用止滑材質的建材,並在淋浴或浴缸旁邊安裝扶手或握桿,以幫助老年人、小孩或行動不便的人進出浴缸和淋浴間,避免意外摔倒。

 

  1. 安裝排氣扇:在浴室內安裝排氣扇,可促進通風,減少濕氣,防止黴菌滋生,還可以避免電器受潮受損。

 

  1. 防潮處理:浴室的牆壁、地面等處需要採取防潮措施,如使用防水塗料或防潮材料,以避免潮濕環境導致的黴菌滋生和材料損壞。

 

  1. 清潔:浴室地面和牆面需要經常清潔,以避免滋生細菌和黴菌,同時也可以保持乾燥,減少滑倒的危險。

 

  1. 控制熱水溫度:使用熱水器時,需要將水溫控制在安全溫度內,避免燙傷事故的發生。

 

  1. 使用符合安全標準的電器:浴室裡的電器需要符合安全標準,以防漏電或短路,使用電器前要確保手部乾燥,避免電擊事故。

 

  1. 安全用火:浴室裡不要使用明火或加熱設備,以避免火災。

 

總之,保障浴室的安全性和防潮措施極為重要不可大意,非常推薦「陳師傅微水模浴室」又稱「冰雪浴室」,直接解決了浴室漏水、濕滑、磁磚裂痕、壁癌發霉、難清潔等問題。

 

 

  • 防水/管路抓漏/磁磚免拆/抗裂保固八年:冰雪浴室防水結構遠優於傳統磁磚浴室,冰雪浴室強調功能性:防水、止滑、抗裂、好清潔、好修復。
  • 免費一次局部修補:冰雪浴室表面技術已達鉛筆硬度9H,陳師傅提供免費修補一次。

 

 

陳師傅冰雪浴室工程步驟

如何報價?看現場

評估費2仟。可抵工程款『 地址、電話、稱呼 』告知希望日期、時段,如需晚上或假日,另外幫忙喬。

免費的最貴。裝修蟑螂『 報價較低?未必較好 』裝修蟑螂、小工班,過程中不斷出問題加價, 完工甚至比報價多50%。工程放管、品質差、假保固、假名片、假合約。建議找北中南有規模、有店面、有完整團隊的才比較有保障與後續服務。

浴室安全防潮|結語

由於浴室內經常有水,尤其是在淋浴或洗澡時,地面很容易變得濕滑,這給一家帶來了很大的危險。一旦滑倒,就有可能摔傷或導致其他嚴重的傷害,對於家中有老年人、小孩尤其危險,即便在加上鋪設防滑墊,可許多人萬萬沒考量到清潔問題,甚至潮濕讓黴菌佈滿整間浴室,潮濕的味道真的很難聞,因此若能改造家中浴室使用滑倒救星冰雪浴室,將會大大降低浴室跌倒風險。更多微水模是什麼,可以前往這裡觀看唷!>>超詳細微水模全解說懶人包!   ----- 冰雪浴室改造、翻新的相關問題,可以拍攝欲施工處的照片傳Line給陳師傅,即可獲得第一手資訊與改造的相關費用。  Line ID: @chen2016 -----  

 

相關改造推薦文:

【老舊浴室翻新】老宅浴室變身質感飯店冰雪浴室I’m拼命小姐PinPin大嫂家

【冰雪浴室】簡單五步驟一步步教你如何打造夢想浴室

【浴室翻修必讀】冰雪浴室解決漏水危機

一失足成千古恨 浴室滑倒救星「冰雪浴室」靠3招打造安全衛浴空間

陳師傅冰雪浴室漏水救星全防水科技建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