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浴室團隊】醫院級浴室微水模廁所

陳師傅冰雪浴室專營浴室微水模工程,提供完善的浴室改造一站式服務,從環境規劃、預約工程、實際施工、驗收至最後的成果,隨著經驗累計已經完成許多成功案例,同時已獲得許多建商跟設計師指定合作品牌之一。現今醫療廁所的建設和維護必須具備安全、方便、乾淨、無障礙設施外,提供一個更舒適、高質感的衛浴空間,也已經成為現代醫院/診所進步和改造的趨勢。

 

浴室裝潢精選內容:

 

 

多功能全防水止滑冰雪浴室

適合醫院、小孩、老人照護,特點是止滑/防水/無縫無霉,專業浴室翻新,科技工程微水模,完美取代傳統磁磚。

 

超止滑安全浴室

  • 止滑專家: 特別是對於病人、老人、小孩,止滑地面可以減少他們在使用廁所時滑倒或跌倒的風險,提供更安全的浴室

無縫無霉好整理

  • 無縫無霉:微水模表面無縫與無毛細孔,可大幅降低卡污垢、發霉臭味等問題,提高醫院空氣品質

 

永久防水保固8年

  • 冰雪浴室幾乎可以說是永久防水,相較傳統磁磚浴室,防水保固往往只有2年,老舊浴室通常漏水到樓下天花板是常態問題。

 

磁磚是刷洗保護,沒有防水功能,用水後,水從磁磚縫往下流到防水漆層,防水漆長年含著水,再厚的防水層也會慢慢老化變質失效,水就會留到樓下住戶天花板。

醫院/診所使用廁所的頻率高,廁所翻新請讓專業的來,改造工程僅需一週半,免拆舊磁磚,無噪音、灰塵少、無廢棄物,整體防水結構更加抗裂,材料本身有彈性樹脂成分,不怕地震/寒流,工程保固 8 年,耐用性極高。已獲得許多建商跟設計師指定合作品牌之一,建設一個先進的醫療廁所不僅可以保護使用者的健康和安全,還可以提高醫療設施的整體質量和形象喔!

 

 

歡迎直接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將有專人協助您規劃及報價, 相關流程如下:

  1. 浴室拍照,傳LINE
  2. 先知道該浴室牆面地板工程價格
  3. 選擇周邊工程、衛浴設備或另外找人處理
  4. 確認整體報價後,約施工日期與付款細節

 

 

醫院級浴室微水模|結語

全新升級的醫院級浴室微水模,為您帶來更健康、更清潔的醫院級浴室!微水模建材打造無磁磚、無縫的浴室,以確保您的浴室乾爽、乾淨,有效防止霉菌的滋生和蔓延,讓您無需擔心長時間使用後產生的不良環境。更多微水模是什麼,可以前往這裡觀看唷!>>超詳細微水模全解說懶人包!   ----- 冰雪浴室改造、翻新的相關問題,可以拍攝欲施工處的照片傳Line給陳師傅,即可獲得第一手資訊與改造的相關費用。  Line ID: @chen2016 電話:0920-641014 -----  

 

相關改造推薦文:

【冰雪浴室】簡單五步驟一步步教你如何打造夢想浴室

【浴室翻修必讀】冰雪浴室解決漏水危機

一失足成千古恨 浴室滑倒救星「冰雪浴室」靠3招打造安全衛浴空間

陳師傅冰雪浴室漏水救星全防水科技建材保固

【浴室新典範潮流】一個與眾不同的浴室風格「冰雪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