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整修推薦】小浴室怎麼做?為什麼用微水模改造?

最新浴室整修推薦是怎樣的工法呢?家中的小浴室想到要做乾濕分離,直覺就是要花錢,工期還不知道要多長,因為要做浴室整修,傳統工法都要把原有磁磚敲掉要花一筆錢,但是現在有不需要拆除舊有磁磚的工法,就是使用[微水模浴室整修工法]!   您若有浴室整修的需求不妨參考下列要點,看看小坪數浴室整修該怎麼做,為什麼用微水模適合小坪數浴室?微水膜和傳統磁磚浴室的優缺點又是那些?! 

 

微水模浴室整修推薦精選內容:  

 

 

【清水模浴室整修推薦】小浴室乾濕分離怎麼做?價格、修繕介紹
【清水模浴室整修推薦】小浴室乾濕分離怎麼做?價格、修繕介紹

 

小浴室整修推薦的乾濕分離幾個方法:

  • 小浴室整修方法1.浴簾加擋水條: 適用於租屋族,最簡單也最便宜的方式,使用浴簾可以防潑水,再加上5到10公分的擋水條,就可以阻隔洗澡水外流。
  • 小浴室整修方法2.玻璃隔擋: 此款改造方式的性價比高,完全通透的玻璃還有助採光,只要將連花灑處隔斷,就可以防止水花噴濺他處。
  • 小浴室整修方法3.洗手台外移: 若浴室真的很小,建議將洗手台獨立設置在浴室外,這麼做除了達成乾濕離的願望,也可以提升使用性,因為浴室有人使用而無法利用洗手台的窘境就迎刃而解了!

 

為什麼推薦使用微水模浴室整修呢?

我們先來了解傳統浴室整修方式的缺點:

  • 工期十分冗長,因為部分工程必須拆除磁磚.
  • 施工過程中磁磚的刨除產生大量灰塵及惱人的噪音
  • 因為要拆除原有的磁磚,成本較高

這些缺點讓多人想要做浴室整修的人望之卻步。其實,本篇推薦的[微水膜浴室整修]施工方式,完全解決了這些缺點及困擾,甚至能補強原本的防水,好處多多!  

微水模浴室整修推薦的優點:

  • 不用拆除磁磚,成本通常較低
  • 不用拆除磁磚,工期通常較短
  • 不用拆除磁磚,提升防水抗裂
  • 使用磁磚專用的防水微水膜,更提升防水功效
  • 微水模抗裂,不向磁磚容易出現裂痕或剝落
  • 磁磚如果破了,有時候要找同款磁磚有難度
  • 微水模表面是西班牙防水抗磨止滑PU,表面止滑程度高於磁磚唷!

 

 

 

 

 

 

 

 

 

 

 

 

為什麼微水模很適合小浴室整修呢?

小浴室空間狹小,衛浴空間的牆面地面如果都使用微水模,顏色有質感而且因為顏色簡潔有讓空間放大的效果,配合燈光之後更能凸顯明亮風格.   綜合以上的提到這些微水模優點,小編下次家裡浴室整修就決定要用微水模工法了!  

 

 

 

 

 

 

 

 

 

 

微水模浴室整修推薦之相關成功案例展示:

微水膜浴室整修的成功案例影片快速介紹:

  更多微水模浴室整修詳細案例還可以看這裡唷!

 

微水模浴室整修推薦:微水模介紹

微水模是什麼?

[微水泥浴室整修] 微水泥跟清水模都是無機塗料的一種,可以依照您的喜好調整成多種顏色。兩種施工方式都兼具硬度高、透氣好、強調環保、防水功能好等特點。 但兩者不同的是,微水泥添加了水性樹脂,比清水模的強度和硬度都還要再更高。二者之間的選擇當然還是取決於使用者的預算考量及使用習性而定。   這邊簡單介紹微水泥,詳細的可以前往幾篇文章觀看唷!

 

 

微水模市場價格

 

當我們要進行浴室改造所需要花費的價格當然是一個重要的考量因素,此時若有專業的施工團隊提供整體的考量及專業評估建議,真的能夠省去很多因為施工造成的不便及困擾。浴室是大家每天都會使用的空間,一個舒服、乾爽的浴室,不但能令使用者心情愉悅,更能釋放累積一天的疲憊與壓力,所以來訂製一個舒適的乾濕分離浴室空間吧!   只要將想做的牆面拍照量測尺寸傳line給陳師傅( Line ID: @chen2016 ,師傅會立即報價給你,過程不到10分鐘

 

 

相關改造推薦文:

【冰雪浴室】簡單五步驟一步步教你如何打造夢想浴室

【浴室翻修必讀】冰雪浴室解決漏水危機

一失足成千古恨 浴室滑倒救星「冰雪浴室」靠3招打造安全衛浴空間

陳師傅冰雪浴室漏水救星全防水科技建材保固

【浴室新典範潮流】一個與眾不同的浴室風格「冰雪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