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浴室改造推薦-就算是小坪數浴室改造一樣好看防水好清潔!

1坪浴室改造,也就是小坪數浴室改造通常是最苦惱的.而通常會想執行浴室改造的原因無非是太老舊、浴室設計不良等因素,這時候能不能找到專業的團隊就顯得非常重要唷!免得花了大錢,卻還是存在很多問題沒有改善,接下來就由小編為您介紹浴室設計、浴室改造費用、浴室改造有哪些注意事項!另外近年來很多人都很推薦浴室改造使用<<防水無縫微水泥>>小編也會一起介紹唷!小坪數浴室設計改造專篇!  

 

微水泥浴室改造推薦精選內容:  

 

 

 

微水泥浴室改造推薦-就算是小坪數浴室改造一樣好看防水好清潔!
微水泥浴室改造推薦-就算是小坪數浴室改造一樣好看防水好清潔!

 

一般浴室改造注意事項有哪些?

以下這些項目除了是小坪數浴室改造要注意的項目,也是一般浴室要注意的唷!

 

  1. 抽風機 : 每間衛浴設備基本上都會安裝抽風機,要特別注意有無安裝排風管,若是風沒有排出,就無法有效的發揮作用,甚至會將風、味道回送。
  2. 冷、熱水管 : 浴室的基本配備,水管建議採用不鏽鋼,安裝完成後要先開水試壓,測試有沒有漏水的問題,確認都正常後即可執行後續工程。
  3. 衛浴設備位置變更 : 通常糞管、水管的位置都是不可移動的,如果需要將馬桶的位置移動太遠,就會需要延長管線或是接上轉角,容易導致洩水以及給水的不順暢,甚至堵塞,所以不建議改變位置。
  4. 排水系統 : 排水設備施工完成後,一定要測試排水功能是否正常,確認沒問題要將排水孔覆蓋住,避免後續工程的異物掉入造成堵塞。
  5. 防水工程 : 若有將浴缸拆除改為淋浴區的話,一定要重做防水層,因為在拆除浴缸的過程中一定會破壞掉舊有的防水層,重新施作防水層可以有效預防漏水、滲水等問題。

 

微水泥浴室改造推薦-小坪數浴室設計改造之乾濕分離
微水泥浴室改造推薦-小坪數浴室設計改造之乾濕分離

 

1坪浴室設計改造|小坪數浴室改造重點5大項

  1. 選用大面積鏡子大面積的鏡子可以有視覺延展的效果,減少空間壓抑、狹窄的感覺。
  2. 充分利用轉角、畸零處 : 可以做為收納的小空間。
  3. 洗手台下設置無腳置物櫃 : 不只多了收納空間,無腳的櫃型打掃起來更加方便且現代化。
  4. 選擇明亮的淺色系,視覺打造輕盈感
  5. 善用玻璃隔間,視野有穿透寬廣的感覺

 

 

 

冰雪浴室改造推薦|浴室改造費用怎麼算?

  • 浴室改造費用|有浴缸須拆除 : 若是在有浴缸的情況下,就需要先將浴缸拆除後再重新施作防水層,實際費用還是要依現場情況、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唷!
  • 浴室改造費用|無浴缸不需拆除 : 在無浴缸的情況下,因不需拆除及重新施作防水層,費用相較於浴缸拆除便宜,實際費用還是依照所選材料之材質等有所差別唷!

另外,冰雪浴室改造推薦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不需要拆除磁磚,浴室改造費用會減少一些唷! 

 

陳師傅冰雪浴室工程步驟

加 Line ID: @chen2016 提供 地址、電話、稱呼?
   – 希望的日期 & 時段?
   – 通常3天內會安排

收取評估費 $2000元 ( 施工可折抵 )

師傅看現場 & 了解需求、解決困擾
   – 更新天花板?衛浴設備?拆除浴缸?
   – 乾濕分離、免治馬桶、洩水坡…
   – 查看漏水、壁癌狀況?
   – 其他需求?其他問題?

 

 

冰雪浴室改造推薦原因介紹:

無縫微水泥推薦|『 雙層防水 與 傳統單層防水 』

為何傳統磁磚浴室,常見樓下天花板漏水跟壁癌問題,導致樓上樓下住戶糾紛 ? 浴室最重要就是要防水,應避免糾紛與漏財,但傳統磁磚 “無” 防水功能 磁磚只是保護功能,讓你可以刷洗與清潔,但會越洗越髒與容易浴室滑倒的問題 磁磚浴室漏水原理 : 磁磚都有吸水率(約3%) ,磁磚縫隙漏水(約3%),浴室用水時,磁磚是含水狀態,只靠“底層防水漆,當防水漆正常老化、地震、失效,水就會漏到樓下天花板產生壁癌跟滲水,自家浴室外牆也都會有壁癌,這是傳統浴室的漏水常態現象。

無縫微水泥推薦|防水清水模2.0浴室原理

把磁磚做成“防水基底”,將磁磚表面做好全新防水層,也保留磁磚底下老舊防水漆,接著堆疊多道防水清水模,表面做上止滑層,再做上耐磨硬化止水層,吸水率約1% (遠勝磁磚6%),讓水沒機會跑到底層的防水層,就不會漏到樓下天花板或壁癌。防水清水模耐用性極高,無使用年限,防水能力約傳統2-3倍以上。

無縫微水泥推薦|『止滑度=浴室安全』

防水清水模表面是止滑PU與止滑紋理設計。勝過止滑磚 尤其有水的時候,傳統浴室止滑磚“幾乎失效”,導致浴室滑倒問題常見 很多人以為防水清水模沒縫隙看起來會滑,但實際是相反的喔

無縫微水泥推薦|『超好清潔。省下的時間力氣。無價』

表面無縫跟毛細孔少,大幅降低卡污垢 用洗車海綿+中性清潔劑即可。磁磚毛細孔太多,有磁磚縫,越洗會越舊越髒 很多老客戶回饋,用過才真正感受,清潔工作相比較真的變很低,沒什問題

無縫微水泥推薦|『抗裂耐用』

防水材質成份包含彈性樹脂,抗裂效果強 不同於超硬磁磚”無彈性”,容易受寒流低溫裂開 很多人擔心會不會很容易裂,恰恰相反,不怕地震與寒流 工程保固5年還送一次小修補,一般浴室工程保固1-2年,磁磚一但破損修補非常困難與昂貴。

無縫微水泥推薦|『改造時間減少6成。無噪音。灰塵超少』

傳統浴室改造需2-3周,整間灰塵彌漫與噪音超大,無法居住。 製造大量廢棄物,整體相當不環保。防水清水模標準浴室只需1.5週。  

 

微水泥浴室改造推薦-小坪數浴室設計改造重點介紹
微水泥浴室改造推薦-小坪數浴室設計改造重點介紹

 

浴室設計改造心得建議

看完以上介紹後,是不是已經有了對微水泥浴室改造有相當的認識?這樣自家小坪數浴室改造又有新的方向了!不用再拘泥於傳統磁磚的選擇,而浴室改造確實有許多的細節需要特別注意,每一個步驟與選項都非常的重要,畢竟是自己要居住的地方,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環境,希望您在看完小編的介紹後能改造出一間既實用又美觀的浴室!   只要將想做的浴室設計或浴室改造圖片或照片以及自家浴室目前大小尺寸,傳line給陳師傅,會盡快報價浴室改造費用給您!  Line ID: @chen2016 電話:0920-641014 -----

 

浴室裝修改造相關推薦文: